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阳:巡察干部集中“充电蓄能”夯实巡察基本功

来源:红网 作者:桂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10-30 09: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桂纪轩)“这次培训让我对巡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对初次接触巡察工作的新手来说,确实太有必要了,我深感压力之大、责任之大。”日前,新入职的桂阳县委巡察办干部朱艳华在参加完第二轮巡察干部培训后如是说。

  为加强全县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水平,10月23日至26日,桂阳县委巡察办集中组织巡察组及巡察办工作人员开展了第二轮巡察干部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进驻前的准备、在巡察中如何发现典型突出问题、巡察报告的撰写、巡察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困难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内容坚持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以小见大,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深受大家好评。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巡察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为圆满完成县委第二轮巡察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