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主席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树勋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高芹 2017-10-29 10: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政协工作

  长沙市政协主席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树勋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前日,长沙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主席文树勋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宏伟事业中,展示政协新作为,贡献智慧与力量。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李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力力,秘书长谭志出席。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文树勋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完整准确地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共同致力于长沙改革发展事业,切实推动政协工作的发展进步。

  文树勋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要的是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与贯彻十九大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政协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今年是本届市政协履职的第一年,要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积极思考和谋划明年工作;要与筹备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相结合,精心做好全会筹备的有关工作。

  文树勋强调,十九大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长沙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宏伟事业中展示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