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宜章县“村村响”助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0-28 08: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各位村民,今天我们学习县纪委《关于5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近日,宜章县梅田镇麻田村利用广播“村村响”向村民们播报县纪委的最新通报。

  宜章县265个行政村均配备了广播“村村响”,为充分发挥广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今年来,宜章县纪委与县广播电视台协调,利用广播“村村响”平台开通“廉政课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教育,让广大农村党员和群众近距离听到廉政声音。

  “广播具有收听面广、传递速度快、不受时空限制、宣传效果好等特点,为方便广大群众深入直观地了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宜章每天不定时滚动播放党规党纪、廉政格言警句、廉政小故事和各项惠农政策等内容,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关注和点赞。”宜章县纪委副书记张长秀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