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宜章县政务中心“零距离”服务受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宜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0-28 15: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宜纪轩)今年以来,宜章县政务中心以“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窗口单位一般干部民主评议活动,服务效能大幅提升,受到群众点赞。

  在“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氛围下,各窗口单位秉承“便民、透明、高效”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打造“零距离”服务平台,让广大服务对象“一机在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同时,以创建阳光政务为抓手,要求各窗口单位全面公开办事程序、公布收费标准和依据,接受社会监督;严格落实服务承诺、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等工作制度,按照“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一个窗口收费”的服务模式,积极打造“规范、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政务服务,推行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紧急项目加班办、特殊项目跟踪办、重大项目现场办的“五办”服务机制,只要办事人员提交的材料齐全、符合规定,即可当场办结。

  此外,在政务中心大厅设立了群众意见反馈箱和公开投诉举报电话,畅通监督渠道,便于群众监督。目前,共收到群众意见建议16条,均得到整改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