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李晓玲 2017-10-27 17: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湖南省食药监局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要求,全省食药监系统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王曲波)今天下午,湖南省食药监局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湖南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湘凌要求,省食药监局党组和全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最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保障用药质量安全。

  刘湘凌认为,党的十九大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战略安排,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省食药监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省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取得实效。

  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使命,刘湘凌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改革发展思路。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严字当头、服务为先“三大理念”,着力构建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体系、全程监管体系、地方法规体系、技术支撑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社会共治体系“六大体系”, 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坚决守住不发生源发性、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或事件的底线,切实保障好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