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滩:送戏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周淑芳 谭学海 编辑:周文君 2017-10-25 19: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淑芳 通讯员 谭学海)10月24日上午,由永州市委、市政府,市文体广新局主办的“精准扶贫、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在冷水滩区牛角坝镇牛角圩村文化广场上演,为当地老百姓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全村400余人零距离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小品、变脸、萨克斯吹奏等,这些精彩的节目将惠民政策、文明新风、乡村趣事融入其中,紧扣老百姓欣赏口味,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老百姓的阵阵掌声,演员们倾尽的展示自己演艺才华,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

  精准扶贫,送戏下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对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文化素质、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