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通讯员 李涛 编辑:高芹 2017-10-25 19: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涛)今日,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组织驻会领导、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份子和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省紧急救援协会会长魏永景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在党、国家和军队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起点高,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协会党支部要确保协会在发展过程中,认真传播党的执政理念,促进协会更好地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各单位的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协会的宗旨和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促进湖南省民间紧急救援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