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冯毅在湘潭调研时强调 掀起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付鼎臣 编辑:李丽 2017-10-25 09: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4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付鼎臣)今天,省军区政委冯毅在湘潭调研军分区、人武部以及基层专武干部、民兵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相关学习宣讲活动开展情况。

  连日来,湘潭军分区掀起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组织部队收看了开幕会,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利用党团活动时间,学习报告原文,开展专题讨论。

  在听取湘潭军分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冯毅给予了充分肯定。冯毅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在党、国家和军队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理论起点高、主题立意高、情感站位高,提出了 “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新概念,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指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政治要求,省军区各级要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级要迅速、广泛、深入地掀起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逐段逐条学习理解,推动学习宣讲活动向基层延伸,不断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跟进学习理解,真正学深悟透,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作为谋划未来工作的思想指导和行动纲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