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王津 2017-10-25 09: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井冈山市、南昌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株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中沙盘展示点。

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近30人奔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切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决心追随党的初心,共担历史使命,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包括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大群体。“非常荣幸参加这次学习活动,也非常期待能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党的教育,感受党的初心。”出发前,株洲市九天商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惠琼高兴地说:“我一定会认真学习和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领域中展现新的风采,为株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重温了党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烽火岁月,切身感受了党领导人民军队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初心而不懈奋斗的苦难辉煌。“井冈山精神值得深入学习,只有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以勇于胜利的勇气继续前进,才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株洲市互联网协会副会长罗望在参观后深情地说。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聆听了井冈山干部学院教授作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学习党史军史。“党的十九大报告饱含着党对我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作为体育界的代表,我将在自己的行业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株洲市瑜伽协会会长李虹洁表示,“我将始终追随党的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初心。我们都要怀揣着这个初心,出发、奋斗。”株洲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立东说,“在辅导报告中,我深刻感受到党执政为民的理念,我将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更多的政治营养,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学习活动为期三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还将拜谒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黄洋界、八角楼、新四军纪念馆、南昌起义纪念馆等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共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