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味道代表谈】尹中:用出彩作品把中国故事讲好讲活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长宏 编辑:刘威成 2017-10-24 21: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步出会场的党代表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对于大会,党代表们有哪些深刻感受?回去后如何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红网、时刻新闻记者采访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的党代表,推出系列报道《十九大味道代表谈》。

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尹中。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吴公然 摄影 李长宏)“党的十九大把文化放到非常重要的位置来谋划和推进,这让每一位文化工作者和媒体从业人员都感到兴奋、幸福。”今天参加完十九大闭幕会后,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尹中激动地告诉记者。

  尹中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各个方面,这给文化创作和新闻采写都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有活力的土壤。我们基层的媒体工作者要进一步创新传播手段,提高传播能力,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的同时,更好地弘扬时代的主流价值,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争做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用一件件出彩的作品,来共同提升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十九大胜利闭幕,新的工作刚刚启程。我们将更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报告中深刻的思想和清晰的方略,落实、落细到日常的工作里。坚持把话筒和镜头对准基层一线,扎根生活,关注现实,挖掘更多具有引领性的先进人物和动人事迹,以真诚的作品感染人、打动人,让文化创作和媒体表现更具新时代的气质,更符合新时代的要求,真正把中国故事讲好、讲活。”尹中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