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大报告引发双牌新和村村民强烈共鸣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甘红春 编辑:刘林霞 2017-10-20 16: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双牌县茶林镇新和村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甘红春)党的十九大开幕之际,永州大地上,城市和农村,街头和院内,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在收听收看着大会盛况。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引发大家强烈共鸣。10月20日,记者来到双牌县茶林镇新和村,倾听人民群众的想法和期待。

  新和村村支书蒋立华告诉记者,开幕会当天,村支两委、村民代表30余人集中收看了开幕直播,大家收看时纷纷在朋友圈分享喜悦心情。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听到这里,现场村民齐刷刷地鼓起掌来。

  贫困户蒋升东说,现在从中央到地方,都很重视我们这些贫困户,让我感觉很温暖。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脱掉这顶贫困帽子,无奈我既没技术又缺资金,但是今年,双牌县林业局对我扶持很大,为我制定了详细的脱贫计划,鼓励我养了260羽森林土鸡,今年预计有近万元的收入。

  老党员干部蒋秀龙为全面从严治党点赞,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反腐力度之大,力度之强,真是历史罕见。国家不但打“老虎”还打“苍蝇”,狠抓作风建设,社会风气好多了,老百姓很欢迎这样的举措。

  年轻党员盘辉对报告中的“中国梦”印象深刻。他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居住条件、环境明显改善。如今的新和村变化也很大,可以媲美旅游景区,生活在这里非常幸福。

  村支书蒋立华表示,作为基层普通的一名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统一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无私的奉献精神,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尤其是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