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芙蓉交警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唐飞飞 2017-10-19 15: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交警大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芙蓉区交警大队各中队民警、辅警也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邓后达)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在长沙市芙蓉区交警大队五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内,传出阵阵热烈掌声,芙蓉区交警大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芙蓉区交警大队各中队民警、辅警也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直播,连在家轮休的同志也没有落下。

  交警大队还组织了专题研讨会,大家纷纷就观看开幕会和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各中队要迅速掀起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地提高服务人民的水平,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芙蓉区交警大队大队长胡海民向各中队说。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胡海民表示,芙蓉交警将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十九大精神、用服务人民来兑现庄严承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