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长沙东湖街道党员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喜谈身边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宏 编辑:吕周阳 2017-10-19 14: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湖街道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东沙社区党员和群众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东湖街道各行各业党员代表召开“聚焦十九大,感受新变化”座谈会。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黎宏)10月1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共设四个集中观看点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当天下午,街道各行各业党员代表召开“聚焦十九大,感受新变化”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反响强烈。

  “期盼今天十九大的召开就像小朋友期盼过年一样。”湖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处的党委委员孙素勤说。“近几年来,东湖街道及周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人民快速路、红旗路的拉通,居民乐享机场、高铁站十分钟生活圈,通过浏阳河九道湾、滨河路风光带的建设,村民可以在美妙灯光照耀下的浏阳河畔漫步,享受‘慢生活’,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幅度提高。”韶光社区党员钱月巧激动地说。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引起大家的共鸣,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卫东表示,街道也将以这个目标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建设、项目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乃至长沙市的整体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