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长沙县㮾梨街道干群同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盈 刘盼 编辑:唐飞飞 2017-10-19 12: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㮾梨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党员干部纷纷拿起笔墨,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袁盈 刘盼)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长沙县㮾梨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长沙县龙华村的党员沈建国早早就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十八大以来的5年,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今后,我们将更加辛勤努力地工作,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听完习近平同志作的十九大报告后,沈建国满怀信心地说。

  㮾梨街道的全体机关干部,也在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的基础上,学报告谈感受,㮾梨街道党工委书记冯赛军说:“我们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细研深谋上下功夫,在抓好做实上下功夫,立足服务群众和地方发展,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

  㮾梨街道各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同一时间也组织广大党员集中收看收听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在机关、在企业、在社区、在乡村……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