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清水塘街道600余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将十九大精神传播满街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编辑:唐飞飞 2017-10-19 11: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清水塘社区党委组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非公党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廖湘平 长沙分站记者 张子夜)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长沙市清水塘街道积极组织发动辖区40多个党支部、600余名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在清水塘街道会议室,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城管中队、司法所、食安办等近100人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不时挥笔记录报告中的要点。

  60多岁的老党员杨玉英是长沙博物馆的“老人”,父辈曾是博物馆工作人员,他亲眼见证和参与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的发展,对清水塘这片红色发源地充满感情。 “看完十九大的开幕会,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我们老党员也愿意多参加党组织生活,感受新生活。” 杨玉英说。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街道的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清水塘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新政策,打通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党员在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作用。”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工委书记曾亮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