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食药监局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韬 编辑:余艺丹 2017-10-19 11: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食药监局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观看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韬)10月18日,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共124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过程中,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掌声意味着支持,意味着信任,也意味着邵阳全体食药监人沿着党的方针政策前行,做好本职工作,坚守食药安全的力量和决心。

  直播结束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贺利平指出,全局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内容实质,加以贯彻落实;要举全局之力抓好食品药品监管,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和督促检查,加大力度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在看完直播后纷纷表示,聆听了大会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