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第37个世界粮食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刘仲秋 编辑:实习编辑 李偲 2017-10-19 10: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刘仲秋)今天是第37个世界粮食日,省粮食局联合省农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和常德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世界粮食日和全省爱粮节粮宣传周主题宣传主会场活动在常德市举行。

  我省的活动着重宣传推介“优质粮油工程”,展示湖南“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内容,推广科学储粮技术,有效促进农民增收,呼吁全社会爱粮节粮,科学消费,有效减少粮食浪费损失,实现“隐形”增收,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改变移民未来——投资粮食安全,促进农村发展”。在世界粮食日和全省爱粮节粮宣传周期间,我省其他市州同时启动粮食增收进农户、优质粮油进家庭、爱粮节粮进学校等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