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长沙市发改委: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提升宏观谋划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吕菊兰 编辑:何冰 2017-10-19 00: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长沙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分七个会场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吕菊兰)18日上午,长沙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付旭明带领委机关干部职工及委属单位干部职工,分七个会场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干部职工们聚精会神地听报告、记笔记,听到十分精彩处,大家不禁随着屏幕里的代表们一道热烈鼓掌。

  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长沙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宏观谋划的能力和水平,在宏观经济谋划、重大项目推进、推进改革攻坚上提出更多的好政策、拿出更多的好举措、推出更多的新成果,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