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王琳 宋爱东 编辑:刘威成 2017-10-18 21: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刘娜 通讯员 王琳 宋爱东)10月18日,湖南省水利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为组织好集中收看活动,省水利厅党组17日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作出专门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要求各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及时学习工作报告。在习近平同志作报告的过程中,大家边收看、边记录、边思考,认真领会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要战略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责任落实到加快湖南水利改革发展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上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