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政法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2017-10-18 22: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委政法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湖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主持中心组学习。

省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张易)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委政法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主持会议,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熊晓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前瞻性,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努力推动平安湖南、法治湖南、过硬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会议对全省政法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作出了初步安排。

  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省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推动政法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