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编辑:高芹 2017-10-18 19: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蔡娟)今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在三个多小时的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掌声不断,会后就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国家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也是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关注的焦点。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作为十九大代表,正在北京出席党的十九大。

  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站在初心与梦想的角度,科学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

  结合自身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对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内容尤为关注。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根本路径,也激励着我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把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推向前进。

  今年以来,为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新闻宣传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全省范围内多次开展大检查,并进一步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了全省人民能够顺利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