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开区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李双妍 编辑:高芹 2017-10-18 19: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长沙金霞经开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张子夜 通讯员 李双妍)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长沙金霞经开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作为共产党员,园区干部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作为经济建设主战场,金霞经开区将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践行项目为王、招商为重、服务为先、发展为要的发展路径,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国家级园区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