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各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王津 2017-10-18 16: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袁雅琴)金风送爽,硕果飘香。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娄底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通过不同的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与全体在家市级领导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娄底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纪委大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开幕会,大家自觉统一佩戴党徽,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

娄底市教育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教工之家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盛况。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全神贯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81岁的涟源退休干部颜家绪,是一名已有61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正躺在病床上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双峰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利用工作空闲在病房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躺在床上的病人也在认真收看,大家兴奋地期待党的十九大带来的好政策,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在涟源市首个基层党组织——中共蓝田地下党组织所在地,三甲乡三甲村村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集中在村部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双峰县井字镇约溪村,紫云山风电项目部,工人们在临时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涟源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视频会议室内,干警们聚焦屏幕,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做的报告。

双峰县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和参加训练的120名民兵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娄底电信分公司长青营业厅户外大屏播放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