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天心区党员干部:我手都拍红了 太激动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吕周阳 2017-10-18 14: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四大家”领导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历届党代表、中国好人、全国劳动模范等天心区先进典型在天心区委宣传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天心区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天心区暮云街道花园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在工会活动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老党员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

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群众在户外电子屏下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天心区食药监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当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四大家”领导组织集中观看,区直各单位、街道、园区分别组织与广大群众一起集中收看。

  历届党代表、感动中国人物、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等一批天心区先进典型于今日在天心区委宣传部会议室集中收看。

  在现场,第十七届、第十八届党代表——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党工委书记张国庆感慨道:“会议报告直奔主题,将民生问题放在了首要位置,体现了党的为民服务意识在不断增强,那么对于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我来说,也绝不能拖后腿,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服务好社区,服务好居民。”

  “我手都拍红了,太激动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非常鼓舞士气,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也一定要扎实基础,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观看直播过程中,每每听到精彩处,天心区政府办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汶蔚就激动地鼓起掌来,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她今天如此骄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