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各界积极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戴瑾昕 颜瑶 编辑:康晓乔 2017-10-18 14: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 戴瑾昕 颜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湖南邵阳各界积极收看收听。

10月18日,湖南邵阳市全体在职在家市级领导在市委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邵阳分站记者 戴瑾昕/摄)

10月18日上午,在邵阳市人大五楼会议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摄)

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领导干部、医务人员、后勤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邵阳分站记者 颜瑶/摄)

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伍先安/摄)

邵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文春燕/摄)

城步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察局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邵阳市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新邵县雀塘镇组织全镇党员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陈永忠/摄)

新邵县棠子山小学学生们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陈永忠 提供)

隆回县新闻传媒中心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戴琛/摄)

10月18日,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病房里的患者,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邵阳分站记者 颜瑶/摄)

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风电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冯高煜/摄)

邵东县爱心义工联组织党支部、团支部、各大队负责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移动邵阳分公司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邵东文化馆原馆长刘江鸿一家祖孙三代都是文化工作者,10月18日,三代人早早聚在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邵阳经济开发区严密组织各局(室)、驻区机构、企事业单位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戴芳财/摄)

市国税局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武冈市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邵阳各界积极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法相岩街道工作人员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