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歌舞庆盛会 共迎十九大 定王台街道举办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君 编辑:吕周阳 2017-10-18 13: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

民歌《天蓝蓝》。

唢呐独奏《谁不说俺家乡好》。

红歌联唱,忆往昔峥嵘岁月。

川剧《变脸》,与台下观众积极互动。

精彩的表演引发台下观众掌声频频。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罗晓君)10月1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牵手芙蓉”广场文化月月演暨“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都正街剧场热闹登场。

  城市形象宣传片《长沙24:05》为汇演拉开序幕,展现了定王台辖区内的丰盈西里彩绘、国金中心、芙蓉广场、五一广场、都正街历史街区等美好场景,凸显了长沙的新风貌、新气象,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十八大以来身边的新事物、新变化。

  随后,演出正式开始,舞蹈《美丽中国走起来》,舞出了定王人满满的精气神;红歌联唱《不能忘却的回忆》艺术式再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史,忆苦而思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民歌《和谐圆舞曲》《龙在飞》《天蓝蓝》曲调优美,昂扬向上,表达出人们为当今的和谐美好生活欢欣鼓舞的积极心态;川剧《变脸》一出现,神秘莫测,变化多端的表演瞬间引爆全场,将本场文艺汇演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本场演出生动活泼,恢弘大气,舞美精致,通过舞蹈、民歌、通俗歌曲、唢呐演奏、情景歌舞剧等形式生动展示了芙蓉区定王台的美好景象与文化底蕴,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赢得全场掌声阵阵。来自马王街的徐娭毑看完演出后表示,“感谢街道社区能提供如此精彩的文化演出,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心。”

  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旨在通过“牵手芙蓉”广场文化月月演这一系列惠民文艺活动,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长沙市芙蓉区取得的显著成绩,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芙蓉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芙蓉区文明办、文体新局承办,定王台街道办事处、长沙市歌舞剧院执行,定王台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及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