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各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7-10-18 14: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 衡阳分站综合报道,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湖南省衡阳市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通过不同方式集中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与全体在家市级领导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摄/罗盟

10月1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与全体在家市级领导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摄/罗盟

10月1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与全体在家市级领导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摄/罗盟

党的十九大代表甘军华所在单位——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热表车间镀铬班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常宁市塔山瑶族乡集中组织部分贫困户、党员、乡村两级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常宁市塔山瑶族乡集中组织部分贫困户,党员,乡村两级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另外还组织了两个分会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新塔山!

衡阳市来雁公司和顺家园阀门厂安置房中核二四项目建设现场的建设者们通过时刻新闻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通讯员 陈剑飞)

衡阳市政府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市公安局组织公安干警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市珠晖区组织全区正科实职以上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珠晖区前进里社区组织居民在社区大厅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县微公益志愿者在办公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警备区官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使官兵们意气风发,深受鼓舞。

南华大学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南华大学学生边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边认真做笔记。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 王恒)

衡阳市委宣传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戒毒人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怀着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验收的愉悦心情,衡阳市园林局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蒸湘区雨母山镇临江村的100余名干部群众在村部会议室通过电视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同志一定要继续努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通讯员 龙盘 刘露)

衡阳市政协离退休老领导及市政协机关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省级贫困村—衡南县茅市镇黄江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与贫困村民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在省级贫困县祁东县玉合街道绿野村,周亿青、唐国光、周端民三个贫困户家庭,早早地就等在村主任周千成家的电视机前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 付姣龙)

衡阳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祁东县玉河街道玖隆村何双喜夫妇正在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何双喜是2014年因患肾病,妻子患糖尿病和冠心病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政府帮扶享受了危房改造、低保,教育助学,雨露计划,医疗救助等政策2016年脱贫,心里万分感谢政府和党的好政策。(通讯员 邹卫兵)

衡阳市石鼓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白沙洲工业园区企业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衡阳市雁峰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 徐若凯 丁梦芝)

国歌响起时,衡阳滨江公司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共同唱起国歌。(通讯员 岳翅翼 滨嫣然)

中交二公局怀邵衡铁路8标项目工人们用手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 李军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