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十九大时光】张家界“交易人”说十九大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津 2017-10-18 12: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期盼公共资源共享面扩展到人民群众,加大反腐力度,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的立法。”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谢军山向记者说出了他对党的十九大愿景。

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王慧君表示,今后要努力为交易各方提供一个和谐、温馨的交易环境。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召开,红网时刻新闻记者走进田间地头、街道社区、工矿企业等,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聆听党的十九大。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集中统一到了公共交易平台,让交易对象、职能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满意,为张家界市项目建设的推动和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家界“交易人”正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成立两年弹指挥间,张家界“交易人”从零开始、稳步赶超,坚持以改革创新促发展,健全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规范交易市场各方主体行为。2016年年,共完成各类交易项目共502个,交易成交总额230.2亿元,增效节资2.003亿元;2017年上半年,共完成各类交易项目共553个,交易成交总额135.7亿元,增效节资4.91亿元。

  今年10月,2017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峰会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联盟标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张家界市召开。

  党的十九大召开,张家界交易人”有什么要说的呢?

  “我衷心地期盼民生进一步得到改善,百姓生活更加红火,尤其是期盼公共资源共享面扩展到人民群众,加大反腐力度,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的立法,打造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善现代市场体系,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使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谢军山向记者说出了他对党的十九大愿景。

  “阳光在心、服务在行,这是我们交易中心的服务宗旨,也是‘交易人’一直践行的承诺。”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王慧君告诉记者。她表示,今后要努力为交易各方提供一个和谐、温馨的交易环境,为张家界市经济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