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郑粟:全省食药系统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0-17 10: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10月11日至13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郑粟指出,办公室位处中枢、职责特殊,历来备受各级领导重视。全省系统各级办公室同志要适应食品药品监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既善于抓好具体事务,上传下达、协调各方,更善于观大势、谋大局,自觉开动脑筋、多谋善断,为领导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和助手。

  郑粟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办公室同志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工作。一要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发挥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重要作用,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要找出短板,谋求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管理机制,完善工作协调机制,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三要加强协调,力创精品。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创先争优,力创佳绩。四要加强督办,促进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督查督办,不折不扣抓落实,以铁的纪律、过硬的作风、精细化的管理,为食品药品监管改革发展、三湘父老饮食用药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邀请省委政研室、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综治办、省保密局等单位的专家对政策研究、政务信息、政务公开、综治工作、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全省各市州食药监局分管局领导、办公室主任、文秘人员,省食药监局各处室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省食药监局办公室、培训中心 撰稿人:万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