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药检院三个项目顺利通过国际能力验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10-17 10:04: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药用辅料与包材检验检测所、中药检验所和化学药品检验所分别申报的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英国政府化学家实验室(Laboratory of the Government Chemist,简称LGC)组织的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醋酸氢化可的松含量、干燥失重和红外光谱鉴别法三个国际能力验证项目顺利通过,并获得满意结果。

  LGC是享有世界声誉的英国政府法定化学分析实验室,具有170多年的历史,拥有近30年组织国际能力验证的经验,目前,已有150多个国家的9000多家实验机构参加了LGC提供的实验室能力验证项目。

  近年来,省药检院为进一步提升检测能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大力开展国际能力验证,全面提高检验检测和质量管理水平,确保检验数据科学准确,为群众用药安全有效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湖南省药检院 撰稿人:粟贵、文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