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参与节粮减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袁玉生 编辑:曾映雪 2017-10-16 14: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2017年世界粮食日和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德市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李偲 通讯员 袁玉生)今天是第37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10月16~22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上午,湖南省2017年世界粮食日和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德市举行,宣传推介“优质粮油工程”,展示湖南“好粮油”行动计划实施内容,推广科学储粮技术,有效促进农民增收,呼吁全社会爱粮节粮,科学消费,有效减少粮食浪费损失,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改变移民未来——投资粮食安全,促进农村发展”,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的主题为“爱粮节粮保安全,优粮优价促增收”。从今日开始,湖南省粮食局将组织开展粮食增收进农户、优质粮油进家庭、爱粮节粮进学校等系列活动,向公众宣传世界粮食日和爱粮节粮知识,号召全社会形成爱粮节粮、科学消费的良好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