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谭小平调研天心区创新创业 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吕周阳 2017-10-13 09: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前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深入天心区,专题调研创新创业助推天心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并出席“东方时尚汽车文化小镇”项目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

  调研中,谭小平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斗腐倌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思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创新创业中的新思路和新突破,询问企业负责人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以创新赢得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据了解,“斗腐倌”以豆腐小吃为第一品牌优势,整合湖南特色小吃资源,以“租个餐厅来创业”的项目孵化模式帮助餐饮创业者;思洋信息技术公司经营多元化的互联网渠道业务、金融业务、智能移动办公业务等,帮助传统商人成为诚信网商。

  谭小平对天心区以创新创业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落实扶持政策,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发展与创业中的实际问题,以创新充分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助推长沙非公有制经济取得更好更快发展。在出席“东方时尚汽车文化小镇”项目工作调度会时,谭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困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注重节约土地资源,促进项目尽快在天心区“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