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阳:27个督查组双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22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田慈孝 2017-10-10 17: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庆)中秋、国庆期间,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桂阳县纪委派出27个督查组,共计662人次,在全县开展纠“四风”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此项检查工作从9月2日开始至10月9日结束,分为节前、节中、节后三个阶段,采取抽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织暗访检查,职能部门专项检查,桂阳县纪委、县作风办值班人员重点检查等方式,主要督查全县党员干部遵守“十个严禁”的情况以及各单位落实公车封存和使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购买公园景点旅游门票等纠正“四风”情况。其中,政风行风监督员重点对各办公区域和宾馆、酒店、农家乐进行暗访,检查是否存在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的问题。

  截至10月9日,共计检查了232家单位、49个政务服务窗口、110家宾馆、4处公园景点、高速公路进出口2个、居民小区12个。检查发现违规违纪线索中1人党员涉黄、1人涉赌、国家公职人员4人涉嫌酒驾等行为,其他问题线索16条。目前正在调查核实,一经核实,将进行严肃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