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节后上班首日 天心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吕周阳 2017-10-09 11: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场内。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同行注目礼,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国旗飘扬,国歌嘹亮。今天是国庆中秋长假后首个上班日,几天后,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进一步增强全区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区14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8点30分,由武警战士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和着军乐的节拍,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场内。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区机关干部职工一同行注目礼,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举行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让全区机关干部职工节后迅速收心,立马投入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以实干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添砖加瓦,同时,也增强了天心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以优异成绩向十九大献礼的决心和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