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工人日报:品质游、深度游火热凸显旅游消费升级大趋势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杨召奎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0: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北京10月8日电(记者杨召奎)同程旅游今天发布的《2017“十一”黄金周居民旅游消费盘点报告》显示,今年的“十一”黄金周,除了出游人数和收入规模的大幅增长外,旅游消费结构和趋势更值得关注,品质游和深度游已成为长假期间居民出境游、国内游的共同趋势,也凸显了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报告显示,旅游消费升级大趋势正逐渐在长假旅游消费中得到体现。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国内居民用于购买出境游产品的人均支出突破了5000元/人,人均支出最高的前十个城市的人均支出均在8000元/人以上。全国主要的二三线城市的出境游人均支出增幅远高于一线城市,已成为黄金周出境游市场新的增长动力。

  深度游是“十一”长假期间的又一大消费新趋势。报告称,出境游消费者的关注热点正逐渐从“大路货”的热门景点和知名购物中心向一些相对小众的景点和当地购物消费场所转移,以尽可能深度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