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调研组指导邵阳农村小水电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梁翔宇 尹华增 编辑:袁千惠 2017-10-08 09: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梁翔宇 尹华增)9月11日至13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绍金一行赴邵阳市隆回县、城步县调研指导农村小水电扶贫项目工作。邵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楚成陪同调研。

  陈绍金一行实地查看了隆回县棉花园水电站、城步县老寨水电站扶贫项目现场建设管理情况,查阅了项目建设相关制度和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市、县水利部门和有关参建单位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陈绍金对邵阳市农村小水电扶贫工作所取得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是国家实施资产收益类扶贫的重要内容,是新时期特色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民生水电建设新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项目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助力当地贫困农民脱贫。

  陈绍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农村小水电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优。特别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府主体责任“两个责任”,把住建设程序关、国有资产监管关、时间节点关、收益标准关和收益使用关“五道关口”,始终坚持把“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生态保护第一要务”贯穿于农村小水电扶贫工程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整个过程,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