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兴县召开单位测评大会对重要岗位进行监督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09-30 19: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9月25日至29日,湖南省永兴县2017年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确定的28个被评议岗位所在单位,陆续组织召开了单位测评大会,由单位干部职工对本单位的重要岗位进行满意度测评。

  今年是永兴县开展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的第3年。根据《永兴县2017年度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分为日常监督评议阶段、现场评议阶段两个阶段,整个评议活动从4月份启动,至11月底结束。其中单位评议是日常监督评议阶段的一项重要内容,单位评议由县纪委监察局、县作风办和重要岗位集中评议对象所在单位,组织召开本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述职评议大会。述职评议大会由重要岗位评议对象负责人现场述职,之后进行测评。

  在单位测评工作进行的同时,还将从单位重要岗位所提供的管理服务对象台帐中,随机抽取部分管理服务对象进行电话民意调查,之后,确定参与现场评议阶段的重要岗位负责人还将参加由县纪委、县作风办联合组织的现场测评,由县纪委委员、县干部作风建设监督员面对面的对评议对象进行满意度测评,最终依据日常监督评议阶段、现场评议阶段两个阶段的综合得分情况进行评分定级,严格奖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