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直系统举行“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编辑:曾映雪 2017-09-30 18: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林业厅直系统举行“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童妙)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厅直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党员干部以积极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今天下午,湖南省林业厅直系统“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在长沙举行。

  合唱比赛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为主,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今天的幸福生活。省林业厅机关和厅直各单位共组建9支合唱队,每队演唱两首歌曲。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唱,最后,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队、省森林植物园队获得一等奖,省林业厅机关一队,省森林公安局队,省林业厅直系统妇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省林业厅直系统离退休干部代表队、省林业厅机关二队、省林业科学院队获得优胜奖。

  省林业厅厅长邓三龙表示,广大干部职工要在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中,铭记革命历史,牢记党的恩情,诠释忠诚为党的深情,表达喜迎盛会的心情,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增进团结共事的友情,切实凝聚起推动湖南林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