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杏花园社区“邻里喜乐会”喜庆迎“双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周彦 编辑:吕周阳 2017-09-30 17: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周彦)为迎国庆、中秋双节到来,9月29日晚8时,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举行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之“弘扬优良家风、传承家庭美德、共筑和睦家园”之“开心国庆、乐猜灯谜”活动。

  活动以喜乐会的形式,为社区居民准备了“猜灯谜、玩游戏、文艺节目、晒太阳家风”等现场活动,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也让现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活动中,难易结合的灯谜点燃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我答对了!这个正确答案是孔明灯!”“这个题目我答不上来,有点难了。”挂满现场每个角落的灯谜让社区居民时而低头沉吟,时而欢喜雀跃,现场好不热闹。

  “通过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相互增进了情感友谊。也提高了居民的文化素养,激发了群众的活动热情,增强社区凝聚力,推进社区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关爱、友好、互助的新型邻里关系。”杏花园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