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汉寿县开展非遗惠民演出进军营活动

来源:常德文化 作者: 编辑:肖轲 2017-09-29 11: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下午,汉寿县文化馆及非遗中心50余名文化志愿者组成“非遗展演”活动小组,来到汉寿县消防中队,开展非遗进军营惠民演出活动。

  活动小组带去了精心制作的宣传展牌,消防官兵们驻足浏览,认真学习“非遗”知识。

  随后,志愿者们又献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主要由汉寿县优秀的民间曲艺组成,富有深情的民歌、民舞表演,博得了战士们的阵阵掌声。渔鼓《抓安全促生产》赞颂了消防官兵们在安全生产过程中的英勇表现;三棒鼓《党的光辉照农村》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汉寿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现场军民同台,热情互动,高潮迭起。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提升了“非遗”在军营中的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