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汝城县暖水镇2名工作人员因纪律散漫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于佳丽 2017-09-29 11: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圆)近期,湖南省汝城县暖水镇2名工作人员因迟到、旷工被约谈。

  为进一步深化“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汝城县暖水镇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工作。通过指纹考勤、周末值班记录、群众反映及平时表现等方式,重点对违反上班纪律、办事效率低等问题开展查访。特别对是否存在上下班迟到早退、擅离职守以及工作时间网上聊天、玩游戏、看电影、下村或到农庄打牌、工作日喝酒、违规办酒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从查访情况来看,暖水镇8月份上下班纪律总体情况较好,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工作作风端正。但个别干部职工仍然存在迟到早退、无故旷工等违纪违规问题,擅自离岗和早退情况也时有发生。

  目前,暖水镇两名工作人员何某因9次未签到、陈某因8次未签到,旷工情况突出,被例行提醒约谈,并给予内部通报批评一次。

  “问责不是目的,我们希望干部职工以通报为动力,进一步强化遵章守纪意识,切实杜绝‘庸、懒、散’,转变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汝城县暖水镇纪委书记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