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集中走访“穷亲戚”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唐韵 2017-09-28 15: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感谢县纪委(监察局)的领导给我们送来的节日慰问,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脱贫。”永兴县太和镇贫困户罗雄辉在收到县纪委(县监察局)帮扶人员送来的中秋慰问品后激动地说。

  9月27日至28日,永兴县纪委(县监察局)帮扶人员深入扶贫联系点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让“亲戚”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帮扶人员每到一处都与“亲戚”们亲切交谈,问生产情况、问收入水平、问生活质量、问医疗保障、问致富门路、问政策落实等,了解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结对帮扶和精准扶贫力度,积极为“亲戚”们排忧解难,办好事、解难事,帮助他们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4户,发放慰问品14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