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人社局督查雷锋街道就业社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裕瑾 编辑:唐飞飞 2017-09-27 16: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裕瑾)9月27日,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在局长任波带领下,到雷锋街道对就业创业工作以及社保、就业创业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在座谈会上,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黄光佑和党工委副书记杨永亮分别就雷锋片区和廖家坪片区的人社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雷锋街道各村(社区)人社工作稳步开展。下阶段,街道将继续加快进度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对2017年度雷锋片的城乡养老保险征缴进行再冲刺,并对2018年的城乡养老和医疗进行部署。

  督查工作组对雷锋街道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任波还指出,雷锋街道的两个片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意识,不断创新人社工作方式,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不断提高对人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人社队伍的建设,提升人社工作的服务质量,改变观念,大胆创新;要进一步规范创业资金的使用,让创业资金发挥更大的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