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项目开工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李剑财 编辑:王津 2017-09-26 10: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剑财)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常德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部署要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有序推进。

  “十三五”期间,常德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原任务是完成45723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搬迁,任务分布在7个区县和3个管理区。近期,按照省里要求对“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进行了精准识别,共清理出不符合易地搬迁条件的对象12731人、补充符合条件的对象3976人,调整后 “十三五”期间还需完成任务36968人。目前,各地政府已将调整后的申请报告上报省扶贫办,正等待省里的正式批复。今年,常德市计划搬迁19123人,建设住房5807套。其中,集中安置项目18个,计划安置323户973人,分散安置5484户18150人。截至目前,项目开工率100%,住房开工率92.1%。按照目前进度情况,预计今年年底前项目可全部竣工,新房达到交付使用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