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获评“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编辑:高芹 2017-09-26 09: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5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吴炳贤)9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年中国森林旅游节开幕式上,永州市喜获2017“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称号,成为全国10个获此荣誉的地级市之一,也是湖南唯一获此殊荣的地级市。

  近年来,永州市林业局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的目标要求,发挥森林资源大市优势,不断优化全市森林旅游业规划布局,提速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客源市场。全市现有55个森林旅游地,其中8个国家级森林公园、4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8个国家湿地公园、29个国有林场,森林旅游地面积537.63万亩。近5年,全市森林旅游年均接待游客617万人次,年均收入9.6亿元。

  据了解,“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是继“国家森林城市”之后,国家林业局今年设置的又一个“国字号”牌子,主要用于表彰在森林旅游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和具有重要示范意义的地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