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兴县举办第一期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田慈孝 2017-09-25 16: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第一期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9月23日上午,永兴县巡察干部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永兴县委巡察办及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郴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文斌、郴州市直纪工委副书记何会明、永兴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永兴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曹月顺分别进行了授课。培训班坚持求真务实、查漏补缺。培训内容涵盖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解读、巡察谈话方法与技巧、巡察工作流程和工作要点、如何加强对选人用人的巡察监督等。

  为营造良好的培训环境,突出培训实效,培训班严明了纪律和规矩,制定了严格的《培训纪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的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执行请假制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建设,注意维护自身形象。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县巡察干部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打造出了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巡察干部队伍,为确保永兴县十二届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首轮常规巡察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地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