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司法行政法治宣传(厅级层面)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金海龙 编辑:段宇翔 2017-09-25 15: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上午,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8名法治宣传比武队员在雨花区侯家塘社区红旗法治广场观摩学习

9月21日上午,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厅级层面业务技能比武第二场PPT展示和法治宣讲在湖南省司法厅开赛。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右四)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指导

9月21日上午,参赛选手正在进行PPT展示和法治宣讲

9月21日下午,参赛选手现场制作H5

9月22日上午,湖南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厅级层面)技能比武大赛在湖南省司法厅圆满落幕

  法治湖南网 9月22日讯 (通讯员 金海龙)9月22日上午,湖南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厅级层面)技能比武大赛在省司法厅圆满落幕。

  本次比武是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技能比武的通知》部署和要求,旨在提高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岗位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重点在检验岗位人员对法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理解掌握程度和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能力。

  此次比武的形式主要包括法治新闻采编、PPT制作、法治宣讲、H5制作。通过3天全面系统的比武,结合参赛选手笔试成绩,业绩考核状况最终将评选出10个“岗位标兵”和6个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其中,笔试已于9月5日在全省14个市州集中进行。

  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8名法治宣传优秀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比武。比武第一天,28名参赛者前往长沙市雨花区红旗文化广场现场采访,进行法治新闻稿撰写比试;第二天,参赛选手运用各自制作的PPT进行宣讲比拼;最后一天,参赛选手各自展示以“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H5作品。

  据悉,比武最终成绩暂未公布,需结合28名参赛者的年度业绩考核状况予以排名。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育全省法治宣传工作人员典型,树立标杆,激发全省法治宣传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积极性,努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