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高校才子共话“社会主义” 引领时代发展新潮流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何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9-24 23: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湖南省“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比赛决赛在省教育电视台举行。

教师组一等奖获得者。

学生组一等奖获得者。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胡晓春 何青)9月24日,湖南省“社会主义有点潮”演讲比赛决赛在省教育电视台举行,通过各高校的初赛选拔和组织方的复赛筛选,共有10名教师、11名学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演讲者从时代故事、时代符号中娓娓道来,既有对《人民的名义》电视剧、傅园慧表情包等社会热点话题的剖析,又有个人对延安精神、中国梦等热词的理解。他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声情并茂,将理论联系自身实际,用各自独特的方式讲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和感受,展示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新潮”方式。

  经过激烈角逐,教师组比拼中,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常徕、湖南医药学院的王喜梅获得一等奖,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李蜜、湖南科技学院夏汉伟、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袁奇林获二等奖,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蒋翅辉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学生组比拼中,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丛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叶群获得一等奖,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谌聪聪、湖南大学刘玉莹、湖南城市学院唐丽云获二等奖,湖南商学院袁婕等6名选手获三等奖。在这次比赛中,10名教师、8名学生获决赛优胜奖。

  本次大赛是“社会主义有点潮”五大主题活动之一,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