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宣传周 迎来“青少年日”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李娜 编辑:彭笑予 2017-09-24 12: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网络安全宣传周 迎来“青少年日”)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许晨光)9月23日,2017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迎来“青少年日”,300余名郑州市青少年在市工业贸易学校参加主题活动。

  据悉,9月18日~9月24日是2017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23日是青少年日,今年青少年日活动由团省委主办,团郑州市委承办,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让广大青少年了解目前网络环境、网络安全的形势,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青少年好网民。

  活动中,组织者向青少年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来自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的警官向青少年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种类和防范识别的措施,以及如何利用科技防范电信诈骗,并做了现场演示;来自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的警官结合工作经验进行了“青少年如何安全上网”专题讲座;活动现场接受青少年郑州市网络文明志愿者的注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