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创青春” 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炜 编辑:洪政 2017-09-23 10: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炜)9月21日下午,第四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总决赛在郴州成功举办。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钟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湖南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历来是全国农业大省,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晋级赛也是本次大赛四组赛事中参与选手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组赛事。大赛历时四个月,覆盖湖南省14个市州。

  此次入围总决赛的10强项目,是从各市州1000余个初赛项目中“杀入”晋级赛,再从晋级赛的100余个项目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登上总决赛舞台的。最终,经过两轮现场激烈对决,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

  钟娜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省委以“创青春”大赛为引领,通过建立“青创群”创新创业人才、“青创板”创业金融服务,打造线上“青创云”平台和线下“青创园”阵地,形成了常态化、有形化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她寄语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发挥出创造力强、想象力丰富的优势,努力培养创造性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在建设“五个强省”火热实践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本次赛事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委、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扶贫办、省学联及郴州市政府联合主办。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省青企协、省农青协、年轻人杂志社、郴州团市委共同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